曝热火正在腾空间追字母哥!得不到他就追奥迪

曝热火正在腾空间追字母哥!得不到他就追奥迪
2019年11月30日 06: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迈阿密哨兵》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正在积极腾出薪金空间,从而争取能够在2021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到字母哥。

  字母哥将在2021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将是届时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渴望能够得到他。

  据《迈阿密哨兵》的热火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热火队正在积极腾出薪金空间,从而争取能够在2021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到字母哥。如果追不到字母哥,热火队的第二选择将是奥拉迪波。

  “热火队希望能腾出顶薪空间,并在夏天追逐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他们还有第二级的目标,其中包括奥拉迪波。”巴里-杰克逊在报道中指出,除了字母哥之外,奥拉迪波也将是热火队的一大目标。

  虽然联盟里有多支球队希望得到字母哥,但是很少有球队对字母哥的渴望程度像热火队那样。

  热火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得到了吉米-巴特勒,但是他们希望能得到更多的超级球星,而字母哥显然非常符合帕特-莱利对超级球星的渴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