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彻底击败抑郁症!开始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德罗赞彻底击败抑郁症!开始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9年11月30日 17:35 新浪体育
德罗赞成为心理导师 德罗赞成为心理导师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在感恩节前,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德马尔-德罗赞被邀请去向当地学生们发表演讲,讲述心理健康问题,以及自己和抑郁症抗争的过程。德罗赞称,他的目标是确保大家在处理各自心理问题时不再有丝毫的羞耻感。

  对于很多人而言,德罗赞都称得上是一名英雄,不光是篮球球迷。

  在2017-18赛季,骑士球星凯文-勒夫公开谈论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并认为要真正将心理问题的治疗提上日程,仍需全社会达成更多的共识。

  勒夫冲破了禁忌,随后德罗赞、史蒂文-亚当斯和凯利-乌布雷等都纷纷敞开心扉,谈论起了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德罗赞更是从此开始愿意去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经历,以此去唤醒民众的意识。

  在今年感恩节期间,德罗赞发推写到:“(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我很荣幸地被邀请去向当地学生们发表了一番关于心理健康问题的演讲,并讲述了我自己和抑郁症抗争的过程。我只是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来确保大家在此后将心理健康问题列为自己所要面对的头号问题时,不会再感到丝毫的难堪,不会再羞于启齿。”

  在效力猛龙时,凯尔-洛瑞成为帮助德罗赞走出心理阴霾的挚友,即便德罗赞被送至马刺,二人的友情也没有丝毫受到影响。本季迄今,马刺战绩滑坡,目前仅以6胜13负排在西区倒数第三。德罗赞场均出战34分钟,得到22.1分5.4个篮板4.6次助攻,命中率53.1%,却有流言称他是可能会被马刺送走的球员之一,甚至称他可能重返猛龙。

  不过,不管下一站在哪儿,德罗赞至少可以确认一点,他已不会再受到任何心理健康问题的困扰了。

  (魑魅)

德罗赞猛龙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