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艾顿吃错一次药 回来可能连首发都不保了

尴尬!艾顿吃错一次药 回来可能连首发都不保了
2019年11月30日 11:11 新浪体育
艾顿太尴尬了 艾顿太尴尬了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据菲尼克斯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他们尚未决定在德安德烈-艾顿禁赛期满归来后,是否继续让他出任先发。但他声称,艾顿重返先发的可能性较大。

  上赛季看起来还是NBA最差球队的太阳,本季却有望成为一匹黑马,在赛季前11场比赛中一度取得7胜4负。但在连续遭遇阵容变动后,太阳战绩出现滑坡,近6场仅取得1胜5负,目前以8胜9负位居西区第8位。

  好在近期太阳陆续迎回了伤员里奇-卢比奥和阿隆-贝恩斯,有望重新打出季初的表现。但与此同时,另一个问题也摆在了太阳教练组面前:艾顿回归后是否还能继续出任先发?

  对此,太阳主帅威廉姆斯声称艾顿仍有可能继续先发,但这并非100%确定。

  据记者Kellan Olson推特报道:“在接受《亚利桑那州体育》采访时,威廉姆斯教练称,他们仍未确定在艾顿复出后,是否会继续让他先发。但同时威廉姆斯也声称,‘有很大可能我们还是会让他先发的。’”

  本季艾顿仅先发出战了揭幕战,随后就因服用违禁药物被联盟禁赛25场。截至今天太阳主场对独行侠的比赛,他的禁赛期已达17场。若无意外,艾顿将在12月18日太阳客战快船的比赛中解禁复出。

  在艾顿禁赛期间,贝恩斯抓住机会上位,赛季前12场先发11场,场均得到14.5分5.6个篮板3.1次助攻,命中率56.1%,三分命中率44.2%,成为太阳季初打出令人惊喜表现的功臣之一。

  如今距艾顿复出还有不到20天时间,如果他确定继续先发,是让他顶替功臣贝恩斯,还是干脆摆出双塔,仍需太阳教练组费一番思量。

  (魑魅)

威廉姆斯NBA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