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锁定单月场均30+三双!NBA历史他是第三

东契奇锁定单月场均30+三双!NBA历史他是第三
2019年11月30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0日,独行侠客场挑战太阳,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完成了一个职业生涯的里程碑,他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单月场均得到30分三双的球员。

  11月的13场比赛中,东契奇场均得到31.7分、10.4个篮板和10.4次助攻。

  如果东契奇想要在11月场均得到30分三双,他只需要在今天客场与太阳的比赛中得到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东契奇就得到1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独行侠PR官推随即更新了一个重要的数据:“凭借着那次助攻,独行侠小前锋卢卡-东契奇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单月场均得到30分三双的球员。另外两位单月场均得到30+10+10的球员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5次)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次)。”

  对于只是一位二年级球员的东契奇来说,这绝对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里程碑。本赛季至今,东契奇的场均数据是30.1分、10个篮板和9.5次助攻。如果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东契奇有机会赛季场均三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独行侠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