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网上怼赢球蜜! 真正的粉丝能承受低谷

格林网上怼赢球蜜! 真正的粉丝能承受低谷
2019年11月29日 11:14 新浪体育
勇士正经历低谷 勇士正经历低谷

  北京时间11月29日,金州勇士大奖德拉蒙德-格林再次在推特上与球迷发生“口水战”。由于这个赛季勇士战绩太差,4胜15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垫底,因此这也遭受到了球迷的嘲讽。

  一位推特网友发推称:“Tom Izzo(密歇根州立大学篮球队教练,格林大学时代教练)教练曾担忧自己应该怎么对付格林(坏情绪),但是现在的球迷却希望能够看到球队赢球,我们怀念那些赢球的比赛。”

  格林看到这位球迷在嘲讽自己的时候,他便给予了回复:“如果你是真正的勇士粉丝,在球队7年前开始赢球之前,也经历了多年的低谷。”实际上,勇士在7年前仍然是一支鱼腩球队,当时球队在那个赛季中只能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

  而当自己遭到了球迷的嘲讽之后,格林也毫不避讳地讽刺这位球迷不是真球迷。对于格林来说,只有陪伴球队经历低谷和高潮的球迷才能算作是真球迷。只是现在的勇士在经历了前几个赛季的辉煌之后,陨落的实在太快,特别是在今年夏天的一系列操作之后,勇士不仅战绩没能够提高,更重要的是,球队伤兵满营,赢球也成了奢望。

  (Emily)

勇士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