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榜眼稳居第一 场均17分13号秀升至第二

新秀榜:榜眼稳居第一 场均17分13号秀升至第二
2019年11月29日 06:30 新浪体育
莫兰特、巴雷特、希罗 莫兰特、巴雷特、希罗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网更新了新秀排行榜,灰熊队的贾-莫兰特继续排在榜首。

  1、贾-莫兰特(灰熊)

  上周排名:1

  莫兰特非常擅长攻击篮框,但是在本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莫兰特在一次突破过程中惊险倒地,而且撞到了场边的摄像师。最终,莫兰特被队友搀扶离场。但是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莫兰特明确表示他不会改变打法。

  2、泰勒-希罗(热火)

  上周排名:5

  希罗这周的表现很稳定,他场均得到17.3分,投篮命中率为40.7%。他继续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而且他在定点投篮方面的表现帮助看到了很大的改变。

  3、肯德里克-努恩(热火)

  上周排名:2

  努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认为他是最佳新秀。“我真的觉得我是最佳新秀。”他在接受查拉尼亚的采访时说道,“虽然还很早,但是我的表现绝对配得上这个称号。希望,我在本赛季能保持这样的表现,并赢得最佳新秀的奖项。”然而本周热火的两场输球中,努恩表现不佳,负于76人那场,他10投3中只得到6分。负于火箭那场,他11投3中得到9分。

  4、埃里克-帕斯卡尔(勇士)

  上周排名:3

  帕斯卡尔本周的表现很不错,他在昨天战胜公牛的比赛中得到25分和7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单场至少得到20分,在新秀里仅次于莫兰特和努恩。

  5、RJ-巴雷特(尼克斯)

  上周排名:4

  巴雷特回加拿大对阵猛龙的比赛,他发挥得并不好。在因病缺席了1场比赛之后,巴雷特全场17投5中,三分球8投2中,而且出现4次失误。

  (罗森)

灰熊热火莫兰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