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8投全铁!最红新人遇快船铁桶阵也不灵了

三分8投全铁!最红新人遇快船铁桶阵也不灵了
2019年11月27日 12:45 新浪体育
东契奇很郁闷 东契奇很郁闷

  北京时间11月27日,独行侠在主场以99-114负于快船。独行侠当家球星卢卡-东契奇被快船彻底锁住,他全场14投仅4中,三分球8投0中,只能依靠罚球16中14,一共得到22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赛季开始以来,东契奇是全联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今天这场比赛之前,东契奇场均得到30.6分、10.1个篮板和9.8次助攻的数据,而且投篮命中率达到49.4%。

  然而今天面对快船的防守,东契奇的进攻不灵了,事实上,快船对东契奇的防守不只是依靠考瓦伊和乔治这两位核心,快船全队的防守重心都集中在东契奇一个人身上。

  最终,东契奇全场14投仅4中,三分球8投0中,只能依靠罚球16中14,一共得到22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赛季,东契奇展现出了惊人的三分投射能力,尤其是他的后撤步三分已经不逊色于哈登。他本赛季场均命中3.3个三分,排进联盟前十。过去4场比赛,东契奇分别投进5个三分、6个三分、4个三分和5个三分。但是今天,东契奇在三分线外8投0中,他是彻底被快船的防守给锁死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