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燃了!状元暴扣嗨翻全场 嘲讽他的人闭嘴吧

太燃了!状元暴扣嗨翻全场 嘲讽他的人闭嘴吧
2019年11月26日 13:21 新浪体育
富尔茨暴扣 富尔茨暴扣

  北京时间11月26日,奥兰多魔术以88-103负于底特律活塞。虽然魔术在第三节被活塞打出一波流最终输球,但是马克-富尔茨的表现仍然让很多人感到兴奋,特别是他在比赛中奉献了一记暴扣,技惊四座!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6分15秒的时候,富尔茨结果队友的传球,穿越过三人的包夹之后,暴扣得手。在看到这一暴扣之后,魔术官推的标题给出了“摧毁者”的语言,这足以说明,如今的富尔茨不仅状态回归,更重要的是,他仍然展现出自己犀利的突破和爆炸的身体素质。

  本场比赛,富尔茨11投7中,砍下16分4篮板3助攻,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富尔茨每场比赛都得分上双,他场均可以砍下14.6分。在来到魔术之后,富尔茨的表现又让人看到了他大学时代的模样。

  (Emily)

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