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25分勇士3连败 保罗20+7+5雷霆客场险胜

新星25分勇士3连败 保罗20+7+5雷霆客场险胜
2019年11月26日 14:15 新浪体育
勇士不敌雷霆 勇士不敌雷霆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雷霆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7比100不敌雷霆 。

  勇士3连败,罗宾逊三世25分5助攻2篮板,帕斯卡尔13分10篮板,博克斯7分4篮板,鲍曼24分5助攻,普尔11分6篮板4助攻,克里斯6分5篮板7助攻。

  雷霆1连胜,加里纳利15分7篮板6助攻,亚当斯10分10篮板4盖帽,亚历山大12分5篮板,保罗20分7篮板5助攻,斯罗德22分5助攻。

  今日对阵雷霆,格林因为脚踝伤势缺席比赛,鲁尼,拉塞尔也是继续缺席。

  今日早上迪亚洛遭遇右肘过度伸展扭伤,将在4-6周后重新评估。

  雷霆首发:加里纳利,亚历山大,保罗,弗格森,亚当斯。

  勇士首发:罗宾逊三世,帕斯卡尔,斯坦,博克斯,鲍曼。

  比赛一开场雷霆就反客为主,加里纳利连拿8分,雷霆打出13比4的完美开局。随后勇士全队开始发力,在第一节还有4分18秒时追平了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勇士28比25领先雷霆。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都有所提升,鲍曼,帕斯卡尔相继中距离得分后,勇士把分差拉开到了9分。第二节中段虽然斯罗德亚当斯连续得分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此后博克斯,罗宾逊三世外线命中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2分。最后30秒保罗连续两次三分空心入网,半场战罢勇士59比52领先雷霆。

  下半场勇士打出7比2的进攻波重新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莱曼外线三分命中,帕斯卡尔打成2加1,勇士把分差拉开到了15分,末端雷霆打出6比0的进攻波,三节结束雷霆74比83落后勇士。

  第四节勇士接连在三分线外开炮,斯罗德外线三分,诺尔篮下爆扣,双方分差一直稳定在10分左右。最后3分钟斯罗德,保罗相继命中三分, 亚当斯两罚中一,分差仅剩3分。最后关键时刻保罗中距离得分,亚历山大两罚全进雷霆领先3分,普尔最后2.2秒出手被冒,勇士遭遇逆转。

  (余恒)

勇士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