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21分热火大胜 希尔德空砍41分惜败绿军

巴特勒21分热火大胜 希尔德空砍41分惜败绿军
2019年11月26日 11:37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险胜国王 凯尔特人险胜国王

  北京时间11月26日,迈阿密热火主场以117-100战胜夏洛特黄蜂,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103-102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

  热火(12胜4负)避免连败。全队命中率51.9%,吉米-巴特勒和巴姆-阿德巴约分别得到21分,前者 还有7次助攻,后者还有13个篮板5次助攻。肯德里克-纳恩得到19分,泰勒-希罗得到18分,凯利-奥利尼克得到15分16个篮板。

  黄蜂(6胜12负)遭遇5连败。特里-罗齐尔得到19分9个篮板5次助攻,德文特-格拉汉姆得到16分8次助攻,马利克-蒙克得到13分,俾斯麦-比永博得到11分5个篮板,科迪-泽勒得到10分。

  本季热火战绩出色,一度还攀升到东区第2,巴特勒的加盟,以及在挑选新秀上的慧眼独具,都给热火带来极大加成,只是上一场以疲惫之师出战背靠背第2场,不幸遭遇大败;黄蜂开季前7场4胜3负,本月还曾连续2场绝杀取胜,但在上一场逆转公牛未果后,黄蜂又吞下4连败。

  开局黄蜂取得7-0的梦幻开局,但热火仅用了3分钟就完成反超,首节最多领先7分。第二节热火一鼓作气,一度领先多达18分,黄蜂勉力支撑,才没让分差再被拉大。

  半场,热火以69-58领先,三分22投12中。巴特勒得到15分,奥利尼克得到13分7个篮板,罗宾逊和希罗各得12分;黄蜂命中率也高达53.7%,罗齐尔得到14分,泽勒再添10分。

  第三节黄蜂仍无力回天,战至本节还剩1分39秒时,德拉季奇2罚中1,热火竟领先达到21分。第四节黄蜂曾追至落后14分,但热火再度发力,最多时领先达23分,轻松获胜。

  凯尔特人(12胜4负)终结2连败。杰伦-布朗得到24分,杰森-塔图姆得到20分6个篮板,马库斯-斯马特得到17分7次助攻5次抢断,恩尼斯-坎特得到13分9个篮板。

  国王(7胜9负)未能取得连胜。巴迪-希尔德空砍41分5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得到20分,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3分8次助攻。

  本季凯尔特人命途多舛。在输掉揭幕战后,绿军竟打出一波10连胜,但近4场1胜3负,仍是伤病作祟。戈登-海沃德伤停后,肯巴-沃克上一场又脖颈受伤,他俩今天均无法出战,但绿军利好是终结西区5连客,重返主场;国王开季惨吞5连败,卢克-沃顿帅位飘摇。但近10场7胜3负,在折损达隆-福克斯情况下实属不易。

  国王是客场背靠背第2场。这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首次是在11月18日,凭借里肖恩-霍尔姆斯罚球绝杀,国王1分险胜,终结绿军10连胜。绿军志在复仇。

  首节绿军一度领先5分,但国王随后打出一波11-4,反超结束首节。第二节国王一度领先11分,但绿军拉出一波15-2实现反超,单节净胜10分,并以53-46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继续纠缠,国王凭借节末一波10-2一度夺回主动权,但分差并未被拉大,双方以75平迎来末节决战。末节绿军占得先机,一度取得5分领先。国王屡次迫近分差,却都被绿军再次甩开。终场前31秒,国王反超1分,斯马特上篮得手,绿军再夺领先,比分就此保持到终场。(魑魅)

热火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