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没选东契奇因老板拒绝! 如今肠子都悔青了

他们没选东契奇因老板拒绝! 如今肠子都悔青了
2019年11月25日 09:29 新浪体育
哥如今让你们高攀不起 哥如今让你们高攀不起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C体育记者Kurt Heli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2018年在选秀大会上没有用状元签选择卢卡-东契奇,是因为老板萨沃的干预。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当时萨沃推动太阳选择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中锋德-安德烈艾顿。

  2018年夏天,太阳用状元签选择艾顿,东契奇则是当选探花。然而错过东契奇或许让很多球队都感到遗憾。而国王在去年不选择东契奇德原因也曝光了,原因竟然是迪瓦茨不喜欢东契奇的父亲,因此最终没有选中东契奇。

  然而,最近东契奇的炸裂表现让全NBA都为他感到震惊,这个20岁的年轻人连续第四场拿到至少30分+10助攻数据,同时,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连续4场30+球员,仅次于杜兰特。并且这也是独行侠队史的纪录(连续四场30分+10助),在NBA历史上只有83-84赛季的乔丹打出过相同数据。

  不仅仅是东契奇的个人表现突出,正是因为有他的原因,独行侠本赛季的战绩十分不错,近日他们已经取得了5连胜,11胜5负排名东部第三,力压快船。(Emily)

东契奇太阳艾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