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秒追8分!拉文13记三分献绝杀 公牛逆转黄蜂

45秒追8分!拉文13记三分献绝杀 公牛逆转黄蜂
2019年11月24日 10:40 新浪体育
拉文单场三分队史第一 拉文单场三分队史第一

  北京时间11月24日,公牛不可思议地在最后45秒追回8分的分差,以116-115险胜黄蜂。

  公牛(7-11)避免二连败。扎克-拉文投中制胜三分,全场三分球17投13中,拿下了49分。文德尔-卡特17分11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9投1中,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考比-怀特28分。全队三分球47投22中。

  黄蜂(6-11)四连败。特里-罗齐尔得了28分5次助攻,德文特-格拉汉姆18分10次助攻,科迪-泽勒14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文-威廉姆斯21分,俾斯麦-比永博11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公牛背靠背作战,昨天败给热火。他们前三节大比分落后,第四节落后21分之后,他们疯狂反击,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最终无力回天。

  缺乏稳定性,一直是公牛的问题,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帅吉姆-博伊伦对拉文的防守不满,一度将他撤下。而拉文赛后还很不服气,反击主帅。

  黄蜂也是背靠背作战,刚在对攻战中以118-125败给了奇才。

  拉文用出色的表现回应了主帅,而且也为球队抢得一场胜利。

  开场后,公牛外线发挥不错,上半场三分球22投10中。拉文4投4中得了14分,而替补出场的怀特也投中2记三分,得14分。

  首节就火力全开,公牛以34-2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黄蜂的防守在第二节有所好转,本节最后2分59秒,他们令公牛一分未得。打出7-0后,上半场以49-56落后。格拉汉姆本节投中3个三分球,上半场一人拿下了16分。

  公牛难改虎头蛇尾的毛病。第三节他们只得了13分,三节过后,以69-74落后。

  最后一节公牛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卡特两罚一中,他们只以100-105落后。罗齐尔还以一记三分,黄蜂以8分的优势进入最后1分钟。

  公牛神奇地翻盘。比赛还有8秒时,萨托兰斯基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113-115。黄蜂发球后,遭到抢断,拉文接球马上出手,命中个人第13记三分,公牛以116-115超出。

  黄蜂发球后,又遭到抢断,不可思议地被逆转。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文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