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卡哇伊的负荷管理非常成功 但球迷会失望

名宿:卡哇伊的负荷管理非常成功 但球迷会失望
2019年11月23日 07:04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和微笑刺客 莱昂纳德和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名宿“微笑刺客”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微笑刺客谈到了有关快船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负荷管理的话题。

  “对于莱昂纳德的负荷管理,我非常理解。看见效果后,你不得不说,小卡的负荷管理安排得十分成功。其实小卡在之前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是那么干的,足够的休息让他在季后赛和其他关键比赛能全力出战。成绩和荣誉证明这些负荷管理对他而言非常完美,所以我感觉这些计划都是非常成功的。”托马斯说道。

  “当然我也很理解球迷们为何会如此失望。很多球迷花了大价钱来看球就是为了看小卡的。我相信总有一天,NBA和所有球员都会拿出让每个球迷都满意的办法。因为这个联盟需要球迷,球迷的支持是让整个联盟保持良性运作的基础。”托马斯接着说道。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