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场输5分以内落到第12!该心疼保罗还是心疼谁

7场输5分以内落到第12!该心疼保罗还是心疼谁
2019年11月23日 12: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以127-130憾负于洛杉矶湖人。算上今天的比赛,雷霆本赛季已经有7场比赛都是输给对手5分以内,在比赛关键时刻,雷霆还是把握不住机会,这成了现在球队头疼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数据显示,不算今天这场,雷霆有6场比赛都是惜败于对手,特别是在近三场输掉的比赛中,他们分别是88-90以两分之差输给了快船,107-112负于湖人,今天,他们以三分之差再次输给湖人。而除此之外,纽约尼克斯、布鲁克林篮网以及菲尼克斯太阳惜败给对手5分之内的比赛都是4场。

  即使雷霆如今遭遇到了三连败,但是在比赛中,在第四节中,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但是在关键时刻,湖人则是做得更好的那一方。

  特别是最后关键时刻,原本雷霆能够有机会投进绝平三分球,但是最终他们发动进攻之后,加里纳利的传球出现失误,球被詹姆斯抢断,他们也失去了最后一攻的机会。

  威少乔治离开后,目前的雷霆只排在西部第12的位置,对他们来说,关键球的把握能力如果稍微增强一些,可能排名会提升不止一位吧!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