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半年看总决赛! 神仙球打了加时都看不够

提前半年看总决赛! 神仙球打了加时都看不够
2019年11月21日 14:20 新浪体育
比赛太刺激了 比赛太刺激了

  最后15秒,塔图姆晃倒保罗-乔治,投进三分,97-97平!塔图姆活生生将凯尔特人拖进了加时赛。加时赛还剩下45秒,贝弗利接到保罗-乔治的助攻之后,在底线稳稳命中绝命三分,当时洛杉矶快船以107-102领先于凯尔特人。这是这场比赛最关键的两个进球,最终快船还是险胜对手。

  北京时间11月21日,洛杉矶快船和波士顿凯尔特人迎来了强强对话,两支球队撕杀到了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本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激烈,特别是在最后关键时刻,双方频频奉献了神仙进球。这场比赛,也堪称是总决赛的预演!

  在第四节最后时刻,保罗-乔治投进三分球,帮助快船反超比分,要知道,在此前第四节还剩下6分钟左右的时候,快船还落后了凯尔特人10分,在短短的6分钟之内,快船很好的执行了球队的战术体系,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端,他们都抑制住了对手的攻势。而在莱昂纳德被对手锁死的情况下,保罗-乔治则体现了自己的大心脏。

  正当快船在最后20秒还领先凯尔特人三分的情况下,大家原本“宇宙船”会收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没有想到,塔图姆的神操作亮了!他在三分线外晃到保罗乔治,三分稳稳命中,比赛拖入到加时赛中!

  进入到加时赛里,双方也是你来我往打的十分激烈。在加时赛还剩下40秒左右的时间里,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凯尔特人在得分上紧咬住快船,而贝弗利却用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拉开到107-102,快船最后时刻领先5分!在投进了这个进球之后,贝弗利也在激情怒吼,为自己欢呼着,全场快船球迷的热情也被点燃!到了加时赛的最后关键时刻,贝弗利不仅抢下了关键的篮板球,本场比赛,他的篮板球达到16个,并且还在防守端有着出色的表现。更重要的是,全场4记三分球,贝弗利打疯了!

  目前,由于凯尔特人在本赛季全队的化学反应极强,他们也曾取得疯狂的连胜,占据着东部第一的位置。而今年夏天,在得到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之后,快船队的实力也足够强大,即使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打盹”,但是快船仍然被球迷们视为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因此,这场比赛的“神仙打架”剧情看得球迷们十分过瘾,这也更让球迷们期待本赛季的总决赛了吧!

  (Emily)

快船凯尔特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