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分16板7助3断2帽! 全员快船最亮的星竟是他

14分16板7助3断2帽! 全员快船最亮的星竟是他
2019年11月21日 14:09 新浪体育
贝弗利抢走了双星风头 贝弗利抢走了双星风头

  北京时间11月21日,快船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7-104战胜凯尔特人。快船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出场41分钟,11投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4分,外加16个篮板(全场最高)、7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

  当这场比赛被拖入加时之后,快船队这边第一个站出来的人是贝弗利。

  加时赛开始后不久,贝弗利就助攻保罗-乔治投进一个三分。还剩3分23秒,贝弗利接乔治的助攻命中三分,这使得快船在加时赛中处于比分领先。

  加时赛还剩43.9秒,快船组织进攻,路威传球给哈雷尔,哈雷尔在罚球线附近把球分给站在右侧底角的贝弗利。接球之后,贝弗利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三分出手命中。

  贝弗利的这个三分可以说是一个杀死比赛的三分,因为凭借着这个三分命中,快船在还剩43.9秒时领先凯尔特人5分。

  快船今天通过加时艰苦击败凯尔特人,贝弗利绝对是全场MVP,他出场41分钟,11投5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4分(6分来自于加时赛),外加16个篮板(全场最高)、7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

  今天比赛的焦点本该属于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第一次正式联手,但是却被贝弗利抢去了风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