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对手站着如喽啰! 如今成最恐怖二人组

10年前对手站着如喽啰! 如今成最恐怖二人组
2019年11月21日 11:43 新浪体育
两人如今并肩作战 两人如今并肩作战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报道,10年前的这一周,卡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还是NCAA赛场上的对手;10年后几乎同一时间,二人却要首次作为队友联手出战,真可谓“缘妙不可言”。

  大家翘首以盼的时刻终于来临。在今天快船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复出,将和乔治以队友身份联手出战。这是自二人今夏携手加盟快船后的首次。

  有趣的是,就在10年前的同一周(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5日),二人还曾在NCAA赛场上对垒。结果,莱昂纳德所在的圣迭戈州大以62-58战胜乔治所在的加州大学弗雷斯诺分校。该场,莱昂纳德出战24分钟,9投2中得到5分7个篮板3次抢断;而乔治出战40分钟,11投5中得到12分4个篮板5次助攻。

  而10年后的几乎同一时间,二人却要首次作为队友共同出战。进入NBA后,同样来自洛城的2位老乡生涯始终没有交集,莱昂纳德辗转于马刺和猛龙,乔治则辗转于步行者和雷霆;但二人对彼此的尊重却也在这期间逐渐培养,直至今夏携手驾临洛城。

  球迷打趣:“卡瓦伊和乔治可携手高唱一曲《十年》了!”(魑魅)

莱昂纳德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