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头号粉丝力挺! 这是他复出的最大动力

安东尼头号粉丝力挺! 这是他复出的最大动力
2019年11月20日 10:17 新浪体育
家人是甜瓜最坚实的后盾 家人是甜瓜最坚实的后盾

  北京时间11月20日,今天卡梅罗-安东尼迎来加盟波特兰开拓者的首秀,他的妻子拉拉也发推,晒出安东尼父子合照,并称儿子Kiyan是安东尼的头号粉丝,为父亲重获机会而激动。

  今天,安东尼的妻子拉拉更新Instagram,晒出安东尼和儿子Kiyan的合影。照片中,父子二人都身穿深色T恤,安东尼用手搂着Kiyan的头,将自己的脑袋靠在儿子头上,舐犊之情油然而生。

  拉拉配文写到:“Kiyan是他老爸的头号粉丝,而且为老爸能重新获得在NBA打球的机会而无比激动。但不管怎么说,他仍只是一个12岁的孩子,难免会想念自己的父亲。开拓者,你们进行了很好的补强。”

  安东尼和拉拉曾是NBA的一对明星伉俪,但期间二人的感情也经历了波折,好在如今已破镜重圆。有了和谐稳定的家庭为后盾,相信安东尼能在波特兰重新焕发光彩。(魑魅)

安东尼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