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再次出轨?私约24岁女网红歌手 不是一般重口

TT再次出轨?私约24岁女网红歌手 不是一般重口
2019年11月20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最近刚和科勒-卡戴珊复合,汤普森又被曝出轨传闻,他这次的出轨对象是24速的美国女说唱歌手梅根-皮特(Megan Thee Stallion)。

  昨天,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美国女说唱歌手梅根-皮特现身麦迪逊广场花园。比赛中,尼克斯主场的大屏幕专门给了梅根一个镜头。

  这场比赛,尼克斯以123-105战胜骑士。

  与此同时,骑士队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与梅根-皮特的绯闻开始浮出水面。

  有消息称,特里斯坦-汤普森邀请梅根来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而且他是通过IG私信邀请梅根。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赛后,TT和梅根一起去纽约的一家热门餐厅吃饭。

  今年年初,由于无法忍受TT在拍拖期间多次出轨,科勒-卡戴珊决定和他分手。然而经过大半年之后,科勒选择继续原谅TT。最近,科勒更是主动透露她和TT已经复合了。但是没过多久,TT又再次被曝出轨传闻。如果这个传闻被实锤,那么TT和科勒-卡戴珊的关系又要触礁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特里斯坦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