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100个选秀权?保罗都无奈!这球输的真憋屈

泡椒=100个选秀权?保罗都无奈!这球输的真憋屈
2019年11月20日 08:08 NBA综合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一场焦点战在斯台普斯上演。雷霆客场挑战快船,这不仅仅是乔治首次面对上赛季老东家,也是保罗本赛季第一次回到洛杉矶。

  开场快船利用锋线优势,快速建立领先。可第二节雷霆却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一波攻势,成功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双方更是打得昏天黑地,三节结束快船仅仅领先两分。末节决战,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时,加里纳利三分线外接保罗传球,手起刀落,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随后保罗防守泡椒切球成功,在快攻时又使出了沾衣十八跌博得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雷霆反超比分,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啊。

  接下来快船开边线球,路威持球吸引防守,乔治为队友挡拆后绕出,借哈雷尔掩护,catch and shot!三分张手就来,完成救赎。

  此时雷霆握有最后一攻,队友反超三分不中,加里纳利半路杀出,抢下篮板自己来。突破,哨响!加里纳利获得两罚机会。

  但快船全队都不同意这个判罚,里弗斯使用教练挑战,裁判最终通过录像回看,改判为普通犯规,雷霆队球权。随后加里纳利绝杀不中,亚当斯对乔治犯规,后者两罚中一,快船以90-88笑到了最后。

  保罗全场出战33分钟,10投5中,得到22分4篮板4助攻。而保罗-乔治上场29分钟,14中7,交出了18分7篮板4助攻的答卷。

  比赛时还有快船球迷手举用保罗球衣改造的泡椒T恤,不知道保罗看到心里是什么滋味。

  赛后保罗谈到了这次关键判罚,依旧感到憋屈:“我每晚都会看比赛,但没见过这样改判的。如果裁判说不是犯规,那就不是吧。”

  这是乔治自上赛季以来,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30秒命中的第4记反超三分。他在赛后还谈到了休赛期的交易:“我觉得这对雷霆有利,亚历山大是一名新星,再加上得到的100个选秀权(笑),他们有光明的未来。”

  小卡因左膝伤势继续缺席本场比赛,想看双雄合体还要等些时日。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快船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