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甜瓜今天首发出战 主帅发话未来都首发

定了!甜瓜今天首发出战 主帅发话未来都首发
2019年11月20日 08:01 新浪体育
安东尼将主打大前锋 安东尼将主打大前锋

  北京时间11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波特兰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确认,卡梅罗-安东尼将在今天客场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且安东尼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担任开拓者的首发大前锋。

  今天,安东尼将迎来他在开拓者的首秀。赛前,开拓者主帅斯托茨表示安东尼今天会首发出场,出场时间预计20分钟左右。

  当被问到安东尼接下来在开拓者的角色时,斯托茨表示安东尼之后会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大前锋。

  作为曾经的联盟超级巨星,安东尼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受到球队角色的困扰。上赛季,他在休斯顿甘愿当替补,但是依然在10场比赛之后遭到弃用。经历了无球可打的一年之后,安东尼在近日表示他已经彻底放下自我,并且愿意接受任何角色。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