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詹姆斯直爆粗口! 他才20岁只有二年级啊!

看得詹姆斯直爆粗口! 他才20岁只有二年级啊!
2019年11月19日 13:48 新浪体育
詹姆斯也被东契奇圈粉了 詹姆斯也被东契奇圈粉了

  北京时间11月19日,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看到卢卡-东契奇在今天的炸裂表现之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真是个‘坏家伙!’我要试图告诉所有人!”

  在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上,他贴上了他和卢卡-东契奇的照片,并且加上了一段文字,称赞东契奇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

  今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17-110战胜马刺。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首发出场35分钟,27投14中,三分球13投5中,罚球13中9,砍下NBA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外加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仅仅在第一节,东契奇就拿下了17分4篮板以及4助攻的表现,而马刺对于他的火爆状态也是无法招架,最终球队遭遇了6连败。

  更重要的是,东契奇是继詹姆斯之后,第一位能够在21岁以下就能够在单场砍下40+分并且得到三双的球员。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得到40分三双第二年轻的球员(20岁263天),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20岁100天,NBA历史上只有2名球员在不到21岁的时候就得到40分三双,他们是詹姆斯和东契奇。

  因此,对于东契奇的神奇表现,詹姆斯在看到了之后也是足够兴奋并且为这位后期之秀叫好!

  (Emily)

东契奇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