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制胜球哈雷尔28+12 保罗22分雷霆不敌快船

泡椒制胜球哈雷尔28+12 保罗22分雷霆不敌快船
2019年11月19日 14:10 新浪体育
快船险胜雷霆 快船险胜雷霆

  北京时间11月19日,快船在主场以90-88险胜雷霆。

  快船(9-5)二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投中制胜一球,拿下了18分7个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得了28分12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1分。

  雷霆(5-8)功亏一篑。克里斯-保罗得了22分、4次助攻和4个抢断,达尼罗-加里纳利14分,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1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2分。

  两支在夏天完成重磅交易的球队第一次相遇。快船从雷霆得到了乔治,送出了加里纳利、亚历山大和选秀权。乔治复出打了两场,快船觉得这桩交易值了。

  上一场击败老鹰,快船砍下了150分,乔治打了20分钟就拿下37分。而此前一场,快船虽然输了,乔治也非常高效,得了33分。

  莱昂纳德今天仍未复出,“卡泡”组合好事多磨。沙梅特也缺阵,快船还不能以完整阵容出战。

  雷霆最近状态有所好转,上一场在加时击败了76人。保罗来到洛杉矶,也是回归之旅,他曾在这里效力,是当年的“空接之城”一分子。

  保罗丝毫不给老东家面子,从开场起,他就牢牢控制节奏,让快船的速度打不出来。全场比赛,两队都打得难解难分。

  首节两队多次战平。14-14之后,快船替补上场的路威和哈雷尔发力,打出一波9-3,首节过后以23-17领先。

  第二节中段,快船终于首次投中三分,贝弗利远投命中后,他们以34-28领先。这一记三分未能发起攻击的势头,快船接下来4分钟只投中一球。雷霆打出一波11-2,在本节还有3分36秒时,施劳德上篮得手,他们以39-36超出。快船本节只得了17分,保罗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雷霆以47-42领先。

  两队上半场命中率都不高,特别是外线。快船命中率为41.9%,三分球18投2中。乔治效率不如前两场,8投4中得8分。

  雷霆命中率为37.5%,三分球12投2中,他们罚球数以16-5占绝对优势。保罗得了13分。

  乔治此前两场的高效率令人吃惊,也给了快船足够的信心,继续让莱昂纳德休息。不过今天乔治投篮命中率并不高,特别是外线,持续“打铁”,快船下半场仍打得很艰难。

  第三节快船外线总算略有好转,本节还有8分28秒时,乔治投中三分,曼恩此后两罚两中,双方战成54-54。两队交替领先,雷霆以62-58超出之后,本节最后4分42秒未能投中一球。雷霆连得8分,以66-62超出。本节将结束时,雷霆才罚球得了2分,前三节以64-66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2分36秒时,保罗两罚两中,雷霆只以81-82落后。哈雷尔强突亚当斯,双手暴扣,快船领先3分。加里纳利命中一记三分,双方以86-86战平进入最后1分钟。快船关键时刻失误,保罗造成乔治犯规,两罚两中后,雷霆领先。

  快船关键一球交给了乔治,他接球后就出手,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25.3秒时,快船以89-88反超。雷霆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加里纳利突破造成犯规。里弗斯要求挑战,而且取得成功,这个犯规取消。

  雷霆仍有球权,时间只剩下7.3秒。加里纳利最后时刻出手未能命中,雷霆成功犯规,但时间已经消耗殆尽,只剩下0.3秒。乔治两罚一中,快船锁定胜局。(吴哥)

乔治快船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