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阵容,全联盟就2支球队排得出来

这种阵容,全联盟就2支球队排得出来
2019年11月19日 06:30 NBA综合

  勇士100-108输给了鹈鹕,战绩来到2胜12负,多久没看到勇士负场次比胜场多双位数的时候了。

  受困于伤病,今天勇士大名单只有9名球员,今天全部都上场了,但依然没能拿下一场胜利,放眼望去,替补席穿西装的要比穿球衣的多,还是多得多的那种。

  拉塞尔受伤后,勇士后卫线没人了,今天科尔直接把格林放在赛前公布的首发控卫位置上。

  妥妥的死亡五大阵容啊,76人因为西蒙斯打控卫的原因首发身高被拔高了一大截,勇士这套首发看起来也完全不输。

  不过76人那是正常安排,勇士这是属于迫于无奈,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极端。

  今年的次轮秀帕斯卡尔几乎是现在这支勇士唯一的亮点了,今天又砍下了30分,成为本届所有新秀里第一个2次拿到单场30分以上的球员。

  来源:篮球Boombaby

勇士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