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败!9年来第一次!勇士教练组太“强大”

7连败!9年来第一次!勇士教练组太“强大”
2019年11月18日 19:12 NBA综合

  100-108

  勇士输给鹈鹕,遭遇7连败,上一次勇士7连败要追溯到9年前,那时库里还是新秀。

  这场比赛双方各损7人,合计14人。你觉得这伤停阵容是什么水平?

  比赛中,勇士的替补席中,教练人数超过了替补球员。虽说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这样的情况实在太惨了点。

  当下勇士的胜率为14.3%,和上赛季胜率(69.5%)的差值达到了-55.2%。若延续到赛季结束,其胜率逆差将刷新NBA历史,超越1998年迈克尔-乔丹退役前后的芝加哥公牛(-49.6%),以及2010年勒布朗-詹姆斯离队前后的克利夫兰骑士(-51.2%)

  伤病浪潮侵袭之下,勇士还是有闪光点出现的。

  对阵鹈鹕的比赛中,帕斯卡尔砍下30分7篮板。他也是目前这届新秀中唯一一个多次砍下30+的球员。共2次,上一次是11月5日对阵开拓者的36分。
勇士上下都对他赞誉有加。科尔认为他已经是可以影响比赛的球员了。勇士助教则觉得他球商极高,能理解并执行好教练的战术。

  他应该是这场漫长输球岁月中,勇士球迷唯一的慰藉了。

勇士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