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勒夫TT都想为争冠队效力 很乐意被骑士交易

曝勒夫TT都想为争冠队效力 很乐意被骑士交易
2019年11月18日 10:40 新浪体育
TT和勒夫 TT和勒夫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骑士记者乔-瓦顿报道,骑士队的两位总冠军内线凯文-勒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都希望能够为一支争冠球队效力。所以如果有交易机会出现的话,他们会很乐意离开克利夫兰。

  自从詹姆斯再次离开骑士队之后,这支2016年的总冠军球队就处于半重建状态。勒夫和特里斯坦-汤普森是骑士的两位总冠军内线,而且屡屡陷入交易传闻。

  据勒夫和TT身边的人士透露,31岁的勒夫和29岁的TT在现阶段都希望能够为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打球。所以,如果交易机会出现的话,他们会很乐意离开克利夫兰。

  但是到目前为止,勒夫和TT都还没有公开提出交易请求。

  2018年夏天,勒夫和骑士队提前续约了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近日,勒夫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承认自从他和骑士队续约之后就一直身处交易传闻。虽然勒夫很清楚联盟的生意本质,但是他强调自己会坚守自己的承诺。

  尽管勒夫是一个潜在的交易对象,但是他的大合同以及伤病史使得他的交易市场并不大。

  与此同时,TT正处于5年82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作为一个到期合同,他对于那些渴求运动能力强的大个子以及为自由球员市场腾出薪金空间的争冠球队来说会很有吸引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勒夫TT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