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27分西帝两双76人大胜 TT12+9骑士3连败

哈里斯27分西帝两双76人大胜 TT12+9骑士3连败
2019年11月18日 07:23 新浪体育
骑士三连败 骑士三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8日,76人在客场114-95大胜骑士。

  76人(8-5)结束二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7分,乔尔-恩比德14分,艾尔-霍福德11分,本-西蒙斯10分11个篮板。全队6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詹姆斯-恩尼斯14分,富尔坎-科尔克马兹13分。【技术统计】

  骑士(4-8)三连败。科林-塞克斯顿17分,达柳斯-加兰11分,凯文-勒夫12分6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5分。

克拉克森助飞TT克拉克森助飞TT

  76人遭到连败,此前7场输了5场,自“大帝”被禁赛两场后,他们一直不顺利。

  上一场打雷霆,进了加时,76人突然崩盘。西蒙斯几乎三双,但都是在靠近篮下的投篮,他还是不喜欢中远投。本赛季,他还没有试过一次三分。

大帝后仰跳投大帝后仰跳投

  骑士也是二连败。这已经是他们本季第二次打76人,上次交锋,只以1分之差失利。上一场不敌热火,南斯在最后时刻又受伤,令他们雪上加霜。

西蒙斯暴扣西蒙斯暴扣

  76人充满对胜利的渴望,一开场就痛击骑士,早早拉开差距。骑士最后一次领先是18-16,恩尼斯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76人打出一波11-0,就此拉开差距。首开陆军后,他们以33-22领先。

西蒙斯大帽西蒙斯大帽

  第二节76人继续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不到一半,他们就以46-26取得20分的优势。他们内外开花,上半场以68-44遥遥领先。

加兰2+1加兰2+1

  第三节打了2分钟,双方的差距就达到30分,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76人主力休息。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骑士大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