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时最恐怖的经历,遇见他肯定要算一个!

打篮球时最恐怖的经历,遇见他肯定要算一个!
2019年11月18日 06:30 NBA综合
小丑 小丑

  前段时间在海外上映的《小丑》大家偷偷看了吗?这部限制级影片在电影市场掀起狂潮,全球累计票房将会超过10亿美元,成为今年首部打破迪士尼/漫威垄断的电影。

  应该大多数老铁都了解《小丑》的背景故事,他是电影《蝙蝠侠》中的一大反派英雄,他的出身是一位受尽压迫的脱口秀喜剧演员,在社会的畸形重压之下,走向了犯罪的道路。

  《小丑》所讲述的,是一种遗世独立的世界观,在DC世界里存在着三种人,英雄、反派、小丑,他非正非恶,即令人同情又让人反感,他本崇尚快乐,却又堕入深渊,用小丑的外表,阐述最极致的暴力。

  在美国,小丑被评为了最具代表性以及最流行的反派之一,有无数人戴着小丑面具走上街头,宣扬着对小丑般自由快乐的向往,或者用面具掩盖自己,内心最丑恶的想法。

  而我们今天要讲的,就是一群Cosplay小丑的篮球高手,当他们以绝对逼真的小丑形象出现在现实生活,你会怀疑你是不是生活在哥谭本地。

  他们毫无征兆地出现在街头巷尾,即使不故意吓人,浑身也散发出一种渗人的恐怖气息。

  相信在夜里遇上这么一个角色,心理素质比较差的人,做整夜噩梦也有可能。

  不过这群哥们很有意思,他们只在白天出没,去的地方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球场,不要以为他们只是去吓人而已,放开了抡,一个个都是野球场的科比。

  各种花式扣篮手到擒来,亲手扼杀现场所有人的篮球梦。

  大帽

  颜射

  小丑将球场玩弄于鼓掌之间。

  假如这样的小丑想要跟你交手,你愿不愿意接受挑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小丑科比野球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