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锡安复出了?三分这么准?感觉不大对劲

卧槽!锡安复出了?三分这么准?感觉不大对劲
2019年11月18日 06:30 NBA综合
爱德华兹 爱德华兹

  话说开赛都已经十几场比赛过去了,今年的状元秀Zion还迟迟没有复出。

  上次他在NBA亮相,还要追溯到8月份的夏季联赛,当时他所受到的关注,对比NBA里的每一位球星,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可以说是媒体把他捧到了这个高度,但怎么说都这么久了,也应该给观众们一个答复吧。

  但我们紧等慢等还是没有等到胖虎的身影,这边有一个极不靠谱的小道消息跟大家讲讲,因为完全没有证据支持,所以大家可以当做听个玩笑。

  大伙还记这个赛季有好几位球员因为服用违禁药品被联盟禁赛的事情么,据说美国球员们能长得这么强壮,或多或少与药品扯上了关系,然而今年联盟查得特别严重,鹈鹕就干脆让状元休息,避过体检的时间。

  不过上面这种消息只能当成八卦听听,每个球员的成长,都与自己的努力离不开关系。

  其实说了这么多,是咱想看胖虎打球了,这飞天遁地的野兽,谁不想多抱几下眼福。

  然而绝技君之前介绍过的另外一位“胖虎”,在正牌Zion复出前,就打出了自己大学生涯的第一场高光表现。

  他就是佐治亚大学的得分后卫Anthony Edwards,先放上他滑翔暴扣的经典动作,大家看看,这人有几分与胖虎相似。

  在最近的一场比赛之中,他爆砍全场最高的29分,展示了各方各面的超强能力。

  他能突能投,又具备极其宽阔的传球视野,在明年的选秀预测中,他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之一。绝技君说过,这家伙,就是有技巧的胖虎。

  在Zion复出之前,相信Edwards的天赋已经足够我们大饱眼福。

  话不多说,用集锦来感受一下状元级别天赋的风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