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次嘲讽背景帝,不躲开,你家人就将戴孝

詹皇再次嘲讽背景帝,不躲开,你家人就将戴孝
2019年11月18日 06:30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NBA常规赛仍然还在继续进行,之前的一场比赛当中,詹姆斯面对别利察完成了一个逆天隔扣,直接撞到了别利察的身上。当时他隔着别利察把球狠狠的砸进了篮筐,这个球瞬间成为了全美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所有人都被詹姆斯的这个霸气举动震撼了,这就是第1人的威严。而就在今日,詹皇仍然在为自己的疯狂隔扣喝彩,他再次更新了社交媒体,并且这一次他又嘲讽了之前被他隔扣的别利察,而且说的更加凶狠了。

  詹皇今日更新了个人Instagram,并且发出了这么一句话,他转发了之前自己隔扣别利察的那段视频,并且配上了一句话:“看到一列火车全速冲过来你就闪开,除非你想看到,你的家人和你爱的人穿上一身黑!#骷髅头#一个过气的国王#复仇的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昨天赛后,詹姆斯也转发了大批网友带来的隔扣图片,并且加上了他自己的文字:“你们看到了那一具尸体了吗?其实我也不想看到这一幕,所以我决定让他继续站在那儿,哈哈#过气的国王#”

  24小时时间里,詹姆斯连续两次晒出了自己的隔扣视频,并且嘲讽了别利察,而他最新的这段话更是尽显他的霸气。就像他说的,看到火车冲过来就闪开,除非你想看到你的家人身穿一身黑色,而一身黑衣所有人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就是葬礼上穿丧服的意思。

  詹皇这是在警告被他隔扣的对手赶紧乖乖躲开,不躲开的话,恐怕等着他们的就是成为背景帝了。这也呼应了詹姆斯24小时之前发出的那一篇,他说的有一个尸体站在原地的那个图片。

  勒布朗这次完全可以说是没有给对手留情,直接嘲讽了别利察,而且是两天两次内,对于他被隔扣进行了嘲讽,看得出来詹姆斯这次真的是憋了一肚子气。因为之前太多的人质疑他的能力了,所以这次詹皇连续发出了这样的个人社交媒体给出了他的回应。看来后续詹姆斯的对手们都要小心了,本赛季得詹皇可是憋足了劲儿要复仇的,其他人要小心詹姆斯在这个赛季给出的王者回应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隔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