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缺阵篮网就赢球! 五虎上双终结三连败

欧文缺阵篮网就赢球! 五虎上双终结三连败
2019年11月17日 09:41 新浪体育
公牛不敌篮网 公牛不敌篮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篮网客场以117-111击败了公牛。

  篮网(5-7)结束三连败。凯里-欧文缺阵,先发五虎上双,乔-哈里斯22分8次助攻,斯宾赛-丁翁迪24分,陶林-普林斯13分5个篮板,贾里特-阿伦11分7个篮板。

  公牛(4-9)二连败。扎克-拉文得了36分,文德尔-卡特18分14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6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考比-怀特有失水准,13投3中,得7分9个篮板。

  篮网连续5个客场的旅行到了最后一站,此前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遭到三连败,他们希望以一场胜利结束。他们心有不甘,此前打爵士和掘金,他们都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

  公牛最近情况倒是有所好转,4场比赛赢了2场。新秀考比-怀特成为奇兵,连续两场在三分线外有抢眼的表现。

  在数据统计中,公牛首节为+3.5分,排名联盟第二,但从第二节起,他们-6.6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

  这个数据今天却完全相反,第一节公牛被压着打,落后了两位数,但第二节他们打出一波攻击,迅速反超。下半场两队陷入拉锯战。

  虽然少了欧文,篮网开局顺利。坦普尔一开场就命中三分,他们打出5-0。首节中段,公牛在3分钟里一分未得,篮网打出一波9-0,以23-10扩大优势。篮网此后命中率也下降,本节最后4分36秒只投中两球,但仍以30-19结束本节。

  第二节风云突变。怀特一上场就连续投篮命中,公牛打出14-3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扳成33-33。公牛保持强大的攻击力,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他们得了37分,以56-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公牛为33.3%,三分球18投仅4中。拉文得了13分,卡特10分。

  篮网为39.6%,三分球24投5中。哈里斯11分。

  第三节篮网仍处于劣势。本节过半时,赛迪斯-杨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以69-61领先。哈里斯还以一记三分,篮网连得5分后,总算止住颓势。双方一度战平,三节过后,篮网以74-78落后。

  篮网在第四节发力,此前都是被翻盘,今天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8分22秒时,双方战成86-86。此后3分钟,公牛只投中一球,篮网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2,以94-88取得优势。

  公牛几度迫近,但丁翁迪发威,他连续造成犯规,一人打出6-0,在比赛还有1分35秒时,篮网以105-96拉开差距。

  公牛外线博命,最后28秒投中3个三分球。在比赛还有9.5秒时,马尔卡宁三分命中,他们只以111-113落后。篮网罚球没出现问题,哈里斯两罚两中,他们保持4分的优势。公牛此后三分不中,失去了机会。

  在连续被翻盘之后,篮网也品尝了逆转获胜的滋味。(吴哥)

欧文篮网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