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给湖人的蜕变都在这2图!回到12年巅峰

詹姆斯给湖人的蜕变都在这2图!回到12年巅峰
2019年11月16日 14: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面对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挑战。虽然两队实力上还是有一些差距,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国王却没有给湖人面子,从一开始国王就领先了湖人多达10分。但是随后球队加强了防守,首先带头的正是詹姆斯,最终湖人以99-97战胜了国王。

  在第一节里,詹姆斯开始积极的参与到球队的防守中,在看到队友对费雷尔的失位之后,詹姆斯立刻过去补防,并且完全没有懈怠。

  如果说第一节的比赛球队还有些不太适应,那么到了第二节的时候,詹姆斯就带领队员们开始对对方的进攻加强了防守。首先,在巴恩斯想要被打库克的时候,詹姆斯看到之后,立刻过来协防,并且有效地干扰到了巴恩斯地跳投,完成了一次完美的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前11场詹姆斯每百回合失分为111.1分,本季前11场则为99.8分。上一次詹姆斯整赛季每百回合失分低于100分,还是在2011-12赛季效力热火时。湖人本季迄今每百回合失分(98.9分)是联盟最佳。

  上个赛季的詹姆斯由于在防守中时常出现划水的现象,因此被球迷们调侃成“三旬老汉划水”,而上个赛季的湖人防守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本赛季,在沃格尔的治军之下,湖人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变,其中詹姆斯就起到了带头的作用!(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