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拇指扭伤本场不回归!库里在旁表情凝重

拉塞尔拇指扭伤本场不回归!库里在旁表情凝重
2019年11月16日 13:35 新浪体育
拉塞尔伤退 拉塞尔伤退

  北京时间11月16日,勇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勇士首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右手拇指扭伤提前退场。

  本场比赛,拉塞尔打了25分钟,10投5中,得到12分和7次助攻,他同时也出现了9次失误。

  由于右手拇指扭伤,拉塞尔在本场比赛提前退场。

  当拉塞尔在板凳上接受右手拇指的检查时,坐在他旁边的斯蒂芬-库里的手上还戴着保护套,表情略显凝重。

  本赛季,勇士队饱受伤病困扰,两位核心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都遭遇重伤,本赛季能否复出不得而知。凯文-卢尼也处于伤停状态。

  德雷蒙德-格林是最近刚刚伤愈复出,而勇士阵中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拉塞尔今天也伤了,伤停时间还未知。

  此外,库里的妹夫达米安-李在本周遭遇伤病,目前处于伤停状态。埃文斯和斯佩尔曼也都在伤病名单。

  今天这场比赛中,勇士本赛季表现抢眼的新秀帕斯卡尔也遭遇手部受伤,但是他继续带伤出战。

  算上拉塞尔,勇士队目前的伤病名单里已经有7人。

  (罗森)

拉塞尔勇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