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年后,拉塞尔终于领取名人堂戒指!为了等他

43年后,拉塞尔终于领取名人堂戒指!为了等他
2019年11月16日 06: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TMZ体育报道,NBA名宿“指环王”比尔-拉塞尔今天终于在自己家中领取了43年前就已经颁发给他的名人堂戒指。

  现年85岁的拉塞尔于1975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但他当时拒绝参加颁奖典礼,拉塞尔当时给出的拒绝理由是个人原因,但并未细谈。而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拉塞尔终于接受了这枚戒指。

  NBA数位名宿,包括阿朗佐-莫宁、比尔-沃顿、传奇播音员安-迈耶斯来到老爷子的家中,为他举办了一个简单的仪式,终于正式接受了这枚戒指。

  在仪式上,拉塞尔终于说出了自己为这43年都不愿接受这枚戒指的原因:他透露,自己一直在等待查克-库珀(NBA第一位黑人球员)入选名人堂。拉塞尔认为自己不能在库珀之前领取名人堂戒指,而2019年,库珀入选了名人堂。

  “在1975年,我拒绝成为第一名进入名人堂的黑人球员。我觉得库珀理应获得这份殊荣,很高兴看到他在今年入选了名人堂。”拉塞尔说。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拉塞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