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6分+12罚全中!久违了,侵略性如此强的炮

单节16分+12罚全中!久违了,侵略性如此强的炮
2019年11月16日 14:57 NBA综合
保罗爆发 保罗爆发

  经过一个加时雷霆127-119力克76人,不被看好的雷霆战胜了5星76人,不容易。

  今天恩比德休战一场复出,砍下31分12个篮板,76人5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3人得分20+,西蒙斯拿到16分11篮板8助攻,76人打成这样雷霆还能赢,太腻害了!

  保罗全场砍下27分8篮板5助攻,全场12次站上罚球线全部命中,久违了,侵略性如此强的炮!

  整个第四节含加时,保罗一共拿下16分,而且成功率很高,6次出手命中4球。

  第四节关键时候还能打得这么闲庭信步,带着防守球员绕一圈然后后仰中投命中。

  加时一记中距离。

  助攻加里纳利一记三分,搞定。

  雷霆成功起势后没给76人反扑时间,整个加时雷霆20-12,气势有些碾压76人了,完全没法阻挡。

  今天加里纳利11投7中拿到雷霆最高的28分7个篮板,之前我说啥,保罗在雷霆给加里纳利最来电,配合得最好。

  当然今天亚历山大拿到24分,弗格森也冲起来了,9投7中拿到19分。

  现在唯一发挥不如预期的就是亚当斯了,场均数据只有8.3分9.3个篮板,今天只有6次出手,只拿到7分7个篮板。

  队友换了一圈,最没有融入的竟然是亚当斯。

雷霆76人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