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罗斯头上逆天绝杀!但他平时却是个铁憨憨

庄神罗斯头上逆天绝杀!但他平时却是个铁憨憨
2019年11月16日 20:23 新浪体育
蒙克 蒙克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凭借着蒙克最后关头的三分绝杀,黄蜂队以109-106绝杀底特律活塞队。

  蒙克本场比赛得到了19分4篮板,他最后关头的潇洒绝杀让扑防而来的德拉蒙德和罗斯都变成了他的背景板,绝杀后的蒙克挥拳怒吼像极了神兵天降,但是这并不能弥补他之前的憨憨体质。

  虽说身体天赋不错一直被黄蜂队给予厚望,不过他的一些表现让他在五大囧的舞台上率先出了名。

  在去年的一场季前赛上,已经在NBA效力了一年的蒙克准备替补上场的时候在场边等待,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有3分48秒,马利克-蒙克走到场边准备替补上场。但是,当他脱下自己的运动服外套之后,尴尬的发现,里面居然忘了穿球衣。尴尬的蒙克此时不得不返回更衣室去拿球衣,打乱了球队的部署安排。

  后来的蒙克为了提示自己不犯这样的错误,还经常在球衣上贴个便签,上面写“请不要离开我”。

  还有一次蒙克的一次搞笑失误险些葬送黄蜂的好局。在去年的一场比赛中,杰里米-兰姆的准绝杀以108-107险胜活塞,不过当时在裁判尚未确认兰姆进球有效的情况下,蒙克就提前进场庆祝被吹罚了技术犯规。

  不过这次技犯只换回了一次罚球,好在没有帮助对方扳平。不过在一旁观战的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也是气不打一处来。他先是表情严肃,口头上训斥了慌张的蒙克,在蒙克一边摊手一边转身的同时,乔丹也是开玩笑似的两次轻拍蒙克头部,仿佛在说:以后带点脑子啊!

  一些身体素质惊人的球员经常会做出无脑的举措,这种憨憨的体质也会吸引一批中二的粉丝。

  (汉堡)

庄神罗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