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签了,终于签下了!甜瓜安东尼回来了!

重磅!签了,终于签下了!甜瓜安东尼回来了!
2019年11月15日 11:29 NBA综合
安东尼 安东尼

  他来了,他来了,他穿着帽衫走来了!

  据ESPN报道,开拓者签下前锋卡梅罗-安东尼,该消息源报道:安东尼与开拓者签下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根据记者Bobby Marks的报道,

  在北京时间1月8日之前,

  安东尼的薪水是每天14490美元,

  所占工资帽的总额也将由总薪水来计算!

  
利拉德已经得知了安东尼加盟球队的消息,他始终对于这位未来可能会加入名人堂的球员加盟表示支持。有了ESPN和雅虎两道消息源,技巧君终于能够确认,瓜哥签下了!他将要回归NBA继续征战!

  
怪不得昨儿个的新闻,瓜哥满面笑容,一脸自信的表示:“本赛季2000%会回来,原来已经找好了下家!犹记得当年安东尼去雷霆之前,利拉德就已经有招募的意愿,如今开拓者正是锋线无人,队友无力之际,有了安东尼的加盟锋线终于能够有所加强了,利拉德:瓜哥你快来吧,我真的撑不住了!!

  
本以为再也看不见瓜哥美如画的坐打,听见这个消息时,技巧君真的笑出声了!

  

回来了,都回来了,继霍华德加盟湖人,焕发人生第二春以后,瓜哥也回来了!!只是这一次,技巧君想嘱咐瓜哥一些东西。咱们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年轻了,也不是球队以咱为核心的超级巨星,在球场上呢,多学着霍华德一点:防守要积极,拼抢要到位,要担起一个老前辈的责任,指导后辈,调节更衣室,最重要的是,好好保重身体,哥几个还想看你再多打几年!!

  
目前开拓者的战绩为4胜8负,排名西部第1 3,完成签约以后,安东尼将直接参与开拓者的客场之旅,未来六连克:马刺、404、鹈鹕、雄鹿、骑士、公牛,用如此长途跋涉的连续客场作战迎接瓜哥归来,想来瓜哥早就兴奋不已了吧!!

  
至于安东尼的状态如何,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不用担心。从上赛季被冷藏开始,安东尼就一直保持着自己的身体状态,减重、练球,他和霍华德一样,努力这么久,只为等一个机会,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

  
巴克利看了安东尼的训练后直呼:“我多么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个合理的答案,告诉你们安东尼为什么不在NBA,可是我真的想不通,我不会去编造一些话,我以为一定会有球队签下他。”

  
波尔津吉斯观看了社交平台上的视频后:“甜瓜只要在场甚至都不需要做太多,他就能吸引对手更多的防守注意力,也会给他的队友更多的出手机会。”

  
还有纳什、韦德、尼克杨、巴雷特等等期望看到的继续上场的球星、球迷,现在,安东尼终于回来了。两个月前,安东尼还在寻找下家时,在推特上写下这段话“最终,我们只会为自己为抓住机会而后悔。”

  现在,机会就在眼前,紧紧的握住它,

  再打出一个属于你的赛季吧!

  加油,瓜瓜!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