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承诺本赛季2000%重返NBA!力挺这位主帅

安东尼承诺本赛季2000%重返NBA!力挺这位主帅
2019年11月15日 0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在接受TMZ的采访时表示他保证本赛季会重返NBA。安东尼不仅承认他愿意重回尼克斯,而且还力挺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

  距离安东尼离开NBA赛场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所有人都在等待安东尼的下一步计划。安东尼曾多次表示他希望重返联盟,但至今还没有球队签下他。

  当地时间昨晚,安东尼现身洛杉矶,而且他看起来对于重返NBA很有把握。

  “我们正在想办法解决。”安东尼说道,他同时强调来洛杉矶并不是和湖人或者快船会面。

  当被问到本赛季是否会重返NBA,安东尼十分有把握地说道:“当然。2000%。”

  此前有报道称,安东尼的老东家尼克斯可能对他感兴趣,不管是否是真的,安东尼愿意重回尼克斯。

  “我们保持开放的心态,哥们。我们对每一个机会都保持开放的心态。”他说道。

  由于尼克斯开局战绩糟糕,球队主帅菲兹戴尔的下课呼声很高。但安东尼却力挺菲兹戴尔,并指出尼克斯2胜9负的开局不是主帅的错。

  “(尼克斯打出这样的开局)是由许多因素造成的。”他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安东尼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