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三双33+11+10 独行侠复仇未果负尼克斯

东契奇三双33+11+10 独行侠复仇未果负尼克斯
2019年11月15日 11:52 新浪体育
东契奇三双仍输球 东契奇三双仍输球

  北京时间11月15日,独行侠客场复仇未果,客场以103-106不敌尼克斯,本赛季遭到横扫。

  尼克斯(3-9)结束二连败。马库斯-莫里斯命中关键三分,全场投中5个三分球,得了20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7分11个篮板,探花秀RJ-巴雷特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米切尔-罗宾逊16分8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3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

  独行侠(6-5)功亏一篑,遭到二连败。卢卡-东契奇打出三双,拿下了33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0分11个篮板,德怀特-鲍威尔12分。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也得了12分。[技术统计]

  这已经是两队第二次交锋,也是本季最后一次。上一次交手,主场作战的独行侠意外失利。

  波尔津吉斯第一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来到了尼克斯,他还带着独行侠复仇的怒火。不过他表面上还是很同情老东家的,“整个城市(纽约)对篮球场上的胜利非常饥渴,”他说,“球队、球迷和整座城市都是如此,一年又一年的令人失望,他们很艰难。”

  以106-102击败独行侠之后,尼克斯故态复萌,输给骑士和公牛共39分。主帅大卫-费兹戴尔的帅位已经不稳。

  两队实力差距肉眼可见,但尼克斯似乎是独行侠的克星。开场后,尼克斯又压着独行侠打,跟上一场的剧本如出一辙。

  开场后3分钟,独行侠只投中一球,以2-8落后。此后他们就一直苦苦追赶,首节还有3分10秒时,哈达威命中三分,独行侠以17-16超出。但仅过14秒,波蒂斯投篮还以颜色,尼克斯连得9分,重新取得领先。首节过后,尼克斯以27-23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1分11秒时,罗宾逊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尼克斯以54-45领先。芬尼-史密斯还以一记三分,兰德尔马上也为尼克斯远投命中。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抓住最后的机会,相继造成犯规,在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53-58。

  上半场尼克斯命中率为46.9%,三分球13投6中。罗宾逊得了14分,兰德尔11分。

  独行侠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8投2中,而且在篮板上,他们也以24-31处于劣势。东契奇得了16分,波尔津吉斯13分,两人得分超过全队的一半。

  独行侠对尼克斯没太好的办法。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丹尼斯-史密斯中投命中,尼克斯以70-60领先。鲍威尔扣篮还以颜色,此后他与芬尼-史密斯各投中一球,独行侠将差距缩小到3分。两队开始拉锯战,本节最后1分钟,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连得6分,将比分扳成87-87。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38秒时,库里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独行侠将比分追成101-101。尼克斯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双方拼作一团,裁判吹了争球,尼克斯取得球权。

  全场手感火热的莫里斯得到机会,在外线命中三分,尼克斯又一次领先,留给独行侠13.2秒。东契奇抢2分成功,独行侠仍落后1分。

  尼利基纳两罚两中,尼克斯保持3分的优势。独行侠没有暂停,库里最后时刻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