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175:我会再次成为全明星 打出高水准比赛

最强175:我会再次成为全明星 打出高水准比赛
2019年11月14日 07:07 新浪体育
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奇才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仍然能够重回全明星,打出高水准的比赛。

  “我会再次成为全明星的,这是肯定的,”小托马斯说,“我知道这是事实。”

  奇才今天将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小托马斯也谈到了对阵老东家的感受。

  “每个人都在谈论波士顿,但我不想,那是过去的事了,我活着当下,展望未来,”小托马斯说,“我认为我当时很沮丧,那对我来说很难,我知道这是一桩生意,但我不认为你就应该这么做。”

  “显然,我想干掉他们,我想得50分,想击败他们,我想做到这一切,我觉得他们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我已经向前看了。”他补充道。

  “我知道我可以再次成为全明星,我并不是说我要去场均拿30分,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做到,但我知道我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打出当今联盟最好控卫之一的比赛,我知道我可以做到。”小托马斯说。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为奇才出战6场,场均出场22.7分钟,得到13.2分2.2篮板6.2助攻,三分命中率36.4%。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