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垫底+20年最差!他只抢1板!勇士1个亿花亏了

NBA垫底+20年最差!他只抢1板!勇士1个亿花亏了
2019年11月14日 14: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金州勇士在客场依旧没有反弹,他们以94比120输给洛杉矶湖人,勇士吞下5连败,2胜10负的他们继续在联盟中垫底。德雷蒙德-格林在比赛中表现平平,无力发挥以往的作用,勇士与他的亿元续约合同看起来有些亏。

  这场比赛是格林复出的第二场,他出战接近29分钟,10投4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0分和5次助攻,仅抢到1个篮板。

  随着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的受伤,勇士阵中的绝对进攻强点只剩下拉塞尔,这时湖人的防守策略非常明确,就是把焦点集中在拉塞尔身上。而对于投篮能力不强的格林,湖人选择的防守战术就是放他投篮,全力封锁他的传球路线。当湖人做出这种防守选择时,格林的作用就大打折扣。

  格林在比赛中得到不少个人进攻机会,可他的终结能力堪忧,他的个人进攻无法让湖人的防守发生改变。因为湖人非常注意防格林的传球,他无法组织起球队的进攻。

  防守端格林还是很积极的,可是无奈身边的队友们都不太擅长防守,这让他有些孤掌难鸣。看着球队攻守皆被湖人打爆,格林又变得情绪化起来,在场上不时地流露出沮丧之情。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美国媒体就晒出数据,勇士开季2胜9负,已经是他们自1999年以来的最差开局,而今天,他们再输一场,已经是“稳稳的”西部垫底了。

  在目前这支勇士阵中,格林的处境有些尴尬,他无法再像以往那样发挥出重要作用。这不禁让人觉得,勇士在夏天与他的提前续约有些草率。

  今年8月份,勇士选择与格林续约一份4年价值1亿美元的大合同。假如库里和汤普森都是健康状态,那么格林的存在就很有价值,他可以把球队很好地串联起来,同时也是防守核心。可现在水花兄弟都伤了,格林就变得尴尬起来,进攻端完全起不到以往的作用,勇士的高薪续约就有些不太值了。

  另外,本赛季格林此前曾伤停了几场,近年来他也小伤不断,这都与此前勇士依赖小个阵容不无关系,格林一直是小个阵容里的核心内线,常常与对方中锋硬抗,他的身体不免有过度消耗。库里回归前,格林恐怕还是无法打出以往的那种表现,球队只能期待他在进攻端多加提高,如果他的投篮能力保持在稳定水准,那么他的威胁性将大增。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