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这俩人干活!硬生生把湖人守到了联盟第8

今天就这俩人干活!硬生生把湖人守到了联盟第8
2019年11月14日 14: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勇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20比94击败对手。

  本赛季目前为止湖人限制对手篮下命中率58.8%,全联盟排名第八位。

  上赛季湖人在防守端表现差劲,常常被对手完爆,而本赛季湖人的防守可谓是脱胎换骨,除了浓眉戴维斯的加入,麦基的进化和霍华德的加入是推动湖人进步的重要因素之一。

  本场比赛虽然麦基和霍华德各送出1次封盖,他们在篮下的威慑力,是其他人不能比拟的。

  不过,这个数据和比赛的场面,也从侧面反映了另一个问题,就是湖人的篮下防守质量,完全取决于几位中锋是否在篮下附近,不管是今天对阵勇士,还是昨天对阵太阳,只要湖人的几位内线被调离篮下,对手还是能够轻松的在这个区域寻找到机会。

  虽然目前的数据上看起来有点美好,但是也给湖人的侧翼球员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当内线离开篮下时,还是需要多协防呀!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麦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