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湖人老大换人了,詹姆斯这招真狠!

OMG!湖人老大换人了,詹姆斯这招真狠!
2019年11月14日 13:31 NBA综合
浓眉和詹姆斯 浓眉和詹姆斯

  戴维斯:我以为詹姆斯是用来辅佐我的。

  没错,16年之后的湖人戴维斯终于把这大话实现了。

  浓眉哥在接受NBA名记Shams专访时,透露了詹姆斯亲口说要把球队核心让给自己。

  “我之前在新奥尔良,事情都是不得不由我来做,而我现在来到了这里,我就觉得我们可以一人一半共同分担。但他告诉我‘不,这是你的(球队),我来当你的副手,我们由你来主导。’”浓眉哥说道。

  但詹姆斯加盟热火的时候,他当年也是跟韦德这样说,后面发生什么大家都知道了。

  当然了,当年三巨头帮助热火4进总决赛,2夺总冠军,取得这样的成绩,谁是球队老大还重要吗?

  老詹现在已经35岁了,距离巅峰还剩不到50年,湖人还是趁早把未来交到年轻的浓眉哥手里好了。在前几场赛后的更衣室采访中能看到,浓眉哥球队“恶霸”实锤了。

  今年夏天,湖人梭哈从鹈鹕换来浓眉哥。詹姆斯和浓眉哥这两位联盟前列的超级巨星强强联手,让湖人一夜之间成为最大的争冠热门之一。

  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浓眉哥交易基本达成的时候,詹姆斯就马上找湖人管理层谈话,表态愿意把球队主攻的位置让给浓眉哥。

  浓眉哥正式加盟湖人之后,詹姆斯还公开表示愿意把23号码让给他,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詹姆斯还是身穿23号球衣。先是让球衣号码,再甘愿当浓眉哥副手,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在明夏留下浓眉,还可以打碎外界对湖人核心之争的争议。

  老詹这招实在是太机智太狠了!

  从新赛季前10场比赛来看,浓眉哥和詹姆斯的组合无疑是全联盟最佳双子星,他们带领湖人取得8胜2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一。

  浓眉哥本赛季场均能砍下26.3分10.4篮板和2.9盖帽,其中得分和盖帽数都是全队最高,攻防两端都极具统治力。

  不过詹姆斯没落后多少,他场均能贡献24分11助攻和8.2篮板的全面数据。正是因为詹姆斯本赛季愿意牺牲得分数据,更多时候去串联球队,湖人本赛季才有了脱胎换骨的时候。

  不得不说,詹姆斯+浓眉哥的组合简直无人可挡,看来湖人本赛季不仅要重回季后赛,还要重新捧起那久违的奥布莱恩奖杯。

  但也不是说詹姆斯想让权就能让,浓眉哥想当老大就能当,湖人管理层才是最大的BOSS。在裤子马日以继夜倾诉下,珍妮阿姨不免以公徇私。

  不开玩笑了,在詹姆斯帮助下,浓眉哥有望捧起个人第一座总冠军,甚至FMVP,从而把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升到新的高度。不过对于浓眉哥来说,对自己NBA生涯影响最大的还是罗斯。

  高中成名之前,浓眉哥的球技在同龄人中并不出众,他曾多次想要放弃,而当时效力自己家乡芝加哥公牛的罗斯给了他无限的鼓舞,让他坚持了下来。

  “有好多次,我都想要放弃,一度非常接近了。但我看到了罗斯在公牛打球的场景,他带领起球队,还获得常规赛MVP,这给了我巨大的鼓励。”浓眉哥回忆道。

  詹姆斯: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为什么我只能躲在车底?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罗斯和浓眉哥都是状元秀,也是那一届选秀球员中的佼佼者,他们在场外的影响力丝毫不让赛场上弱。

  因为怀揣同样梦想的孩子们,都在看着他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戴维斯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