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26+12+7路威20分 快船慢热大逆转未果

卡哇伊26+12+7路威20分 快船慢热大逆转未果
2019年11月14日 11:27 新浪体育
快船逆转未果 快船逆转未果

  北京时间11月14日,快船在主场以93-102不敌火箭。

  火箭(8-3)五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7分,克林特-卡佩拉12分20个篮板。

  快船(7-4)二连胜结束。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另四个首发都未能上双。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0分7个篮板,蒙特雷斯-哈雷尔14分14个篮板。

  赛前两队都是7胜3负,在西部名列前茅。快船虽然少了保罗-乔治,但有莱昂纳德带队,仍是西部不可忽视的力量。

  快船的防守还没到联盟前10,但在需要的时候,他们的防守还是很有效果的。上一场击败卫冕冠军猛龙的比赛,他们前三节落后,但在最后一节只让对手得10分,一举翻盘。

  贝弗利是快船的防守悍将,他认为快船的根本还得是防守,特别是在投篮不中的夜晚,更得加强。今天面对老东家,他的防守仍很积极。

  快船开局手感欠佳,被压着打。比赛打了近4分钟,快船只投中一球,以3-15落后。本节快船自己命中率太差,防守上也表现平平,首节过后以15-31落后了16分之多。

  莱昂纳德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快船开始反击,而他们的防守也发挥威力,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35秒时,莱昂纳德再次投篮命中,他们只以33-38落后。此后2分钟他们未能得分,又被略为拉开,上半场以37-49落后。本节快船将对手防得只得18分。

  上半场快船命中率只有30.8%,三分球16投仅2中,莱昂纳德得了14分,路威12分。对手的命中率为45%,三分球21投8中。

  在成功限制对手之后,快船的进攻也渐入佳境。第三节还有3分20秒时,快船还以57-67落后。路威补中一球,格林此后命中三分,他们顽强反击。莱昂纳德命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快船只以68-74落后。

  快船的防守令人窒息。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16-6,对手作为联盟最为得分的球队之一,本节打了5分钟只得6分。本节还有6分52秒时,莱昂纳德连投带罚拿下4分,快船以84-80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快船没领先多久,此后3分钟只得了2分,被打出一波10-2之后,他们以86-90落后。

  快船的防守到了极限,但终于被对手穿透,他们未能重现上一场打猛龙的一幕。最后半节,快船自己进攻失去感觉,在反超之后,接下来6分钟只投中两球。一波18-4后,比赛还有1分31秒时,快船以88-98落后。

  这一次,快船未能再创造奇迹。格林此后虽然投中三分,但此后他们失误,对方空中接力暴扣得手,结束了悬念。(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