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帝新女友曝光!25岁英国女主播!身材完胜詹娜

西帝新女友曝光!25岁英国女主播!身材完胜詹娜
2019年11月14日 08:04 新浪体育
西蒙斯和新女友 西蒙斯和新女友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队球星本-西蒙斯的新女友被曝光,他目前正在和25岁的英国电视节目主持人玛雅-贾玛拍拖。

  2014年,当时才20岁的玛雅-贾玛就担任MTV的主持人,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且迅速蹿红。

  除了担任主持人之外,贾玛在过去两年里发布了时尚品牌,而且她还是某著名运动品牌在欧洲的品牌形象大使。

  据美国八卦媒体得到的消息,玛雅-贾玛正在和76人球星本-西蒙斯拍拖。

  种种迹象显示,西蒙斯和贾玛最近的互动很频繁。贾玛近日现身76人队比赛的现场,而且和西蒙斯的朋友们坐在一起。

  西蒙斯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关注贾玛,而且还经常点赞以及评论贾玛的社交媒体内容。

  年纪轻轻的本-西蒙斯,情史颇为丰富,他的多位前女友都是演艺界的明星,最著名的当属卡戴珊家族的肯达尔-詹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西蒙斯玛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