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自曝上赛季饱受焦虑症折磨:剪头改变了我

杰伦自曝上赛季饱受焦虑症折磨:剪头改变了我
2019年11月14日 07:04 新浪体育
布朗 布朗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凯尔特人前锋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上赛季他曾饱受焦虑症的折磨。

  “(焦虑症)会抹杀梦想、职业生涯、球场内外、与篮球相关的东西,以及日常生活,”布朗说,“一旦你开始不相信自己,一切就都结束了,所以我必须让我脑子里的声音安静下来。每个人都有我这样的经历,每个人可能都有一个声音让他们停下来、放弃或者不要继续,去年这种声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我必须确保那个该死的声音安静下来,因为它让我感到生气。”

  “我受到了考验,我的信心从来没有受到那样的挑战,去年发生了很多焦虑的事情,我从未遇到这样的挑战,所以我必须作出回应。”布朗说。

  上赛季开局布朗表现低迷,他也遭受到了球迷的质疑甚至是攻击,对此他说:“我确实觉得这很难,因为这给球员施加了巨大的压力,他们不关心你是否生病,是否心烦意乱,不关心发生了什么,他们只想看到球队赢球,看到你按照应该的方式去表现。作为球迷,我理解这一点,但作为一个人,这是有另一面的,最终我知道了这个城市的期望。我只是希望这个城市尽一切努力来支持球员,确保他们处于最佳状态,而不是拖垮他们,这只会让他们打得更糟。”

  训练营开始前不久,布朗理了个平头发型,对他来说,这象征着新的开始,他说:“当我剪头发的时候,我就不在乎什么了,我的头发没了,我的烦恼也没了,这就是我剪头的原因,只是为了让这些都成为过去。我不是你所想的那样,也不是你想要的那样,我就是我,我不在乎。”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