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被猛龙裁掉就来CBA!山西总冠军?

刚被猛龙裁掉就来CBA!山西总冠军?
2019年11月14日 06:30 NBA综合
又一个来CBA练级的 又一个来CBA练级的

  最新消息!据Sportando体育记者报道,前NBA球员卡梅伦-佩恩将与CBA山西猛龙队签约!他在上月20号刚刚被多伦多猛龙裁掉,本季在NBA只出战过夏季联赛。

  都是猛龙应该没什么不同~话说佩恩94年生人,如今正处当打之年,生涯最高时候场均得分到过8.8,可以说是即战力相当强的一名外援。考虑其2015年首轮第14顺位进入NBA的身份,名气上也基本能够碾压大多数CBA现役外援。

  屏幕前的你我都心知肚明,这类高顺位新秀但凡在NBA能够混迹,就不太会选择到海外联赛捞金,何况佩恩并非人老珠黄。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像他这种大学时期小有名堂的球员,进入NBA后往往会被赋予更高的期待,而一旦没有达到那个期待值,就会比其它从底层一步步打上来的球员更容易被淘汰。

  佩恩最大的问题就是找不准自己的定位,一米九不到的身高,打控卫绰绰有余,但其助攻能力一般。打分卫有点勉强,别提他那惨淡的命中率。包括篮板、抢断、封盖等等这些层面,佩恩全都会但也全都不精通,这并不是NBA球队所追求的。要不你就是超巨,要不你就把队里头超巨不会的活儿给揽下,就是这么真实!

  参考弗雷戴特等人的经历,往往这类个子不高却在大学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到了CBA都能重塑荣光。但山西队之所以火速将佩恩签下,或许有更远大的目标!

  新赛季至今山西猛龙4战3胜1负,可谓是来势汹汹。最大功臣当属小外援富兰克林,他用场均30+10+10的逆天表现支撑全队,在另外一名外援相对平庸的前提下依旧率队取胜。

  可以想见,佩恩到来后拥有三名外援的山西,可以视不同对手的人员配置来分配上场时间,而一旦碰上外线防守孱弱的队伍,派上富兰克林+佩恩的后场双小外简直就是大开杀戒。从纸面上看,目前CBA还没有能与之匹敌的后场组合!

  不过说一千道一万,最后还得看化学反应以及磨合程度,最关键的便是佩恩能否摆正自己的位置,抱着证明自己的心态去打球。

猛龙CBA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