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男人进1球后 太阳的狂轰滥炸都索然无味了

那个男人进1球后 太阳的狂轰滥炸都索然无味了
2019年11月14日 06:30 NBA综合
波普定律 波普定律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看到波普有得分想必兄弟萌也知道今天要说啥了!湖人客场123-115险胜太阳,目前以8胜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一!

  今天太阳的三分真是神准。中锋贝恩斯本赛季变身超级三分射手,这场比赛之前他的三分命中率为47.4%。此战,贝恩斯频频在三分线外发炮,全场三分球6投4中,得到20分6篮板3助攻。

  大前锋萨里奇三分球6投4中,全场得到18分。卢比奥此战得到21分10助攻,三分球6中3。替补席上卡明斯基得到16分,三分球3中2。

  但这一切都因一个男人得了2分而变得索然无味。只要波普一得分,你甭管湖人的对手是谁,对手发挥多好,都不稳!我曾经只相信科学,直到我遇到了波普定律。

  本场比赛库兹马状态终于复苏,全场16中9其中三分6中3砍下23分!今天一上来,库兹马就火力十足,首节连续反击得手,单节7投5中得到13分。

  而在最后时刻,湖人一度落后2分,詹姆斯远投得手反超1分,此后,库兹马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库兹马16投9中得到23分,创造个人赛季得分新高,真香啊!

  话说库兹马如果再不复苏就不是什么[老子库兹马又帅又能打]了,应该是[你叫库兹马迟早变筹码]了。今天库兹马就是湖人的第三巨头没跑了,浓眉哥得到24分12个篮板,詹姆斯砍下19分11助攻7篮板!三人合砍66分,有内味了。

  老詹和浓眉的配合越来越好了,老詹吸引防守后将球吊到篮下,浓眉哥顺下就是个空接暴扣,普普通通。

  老詹喂完隆多喂。浓眉一个反跑,昔日的老搭档心领神会,一个妙传,浓眉跃起完成空接背扣虐框,轻轻松松。

  也实在心疼今天太阳主场的篮筐,浓眉虐完魔兽虐

  魔兽虐完卡鲁索也要来虐

  卡鲁索虐完麦基也坐不住了

  相比之下,老汉还是挺温柔的,中年人就是沉稳。

  今天这场比赛湖人全队共送出39次助攻,这也是湖人自2009年4月14日对阵爵士的比赛以来,最多的单场助攻纪录。同时也成为了NBA历史上自快船在1988年2月4日客场拿到39次助攻以来最高的客场助攻纪录。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湖人夺冠了,你懂5意思8~

  隆指导复出,一下让球队从攻弱守强转为攻守平衡,今天隆指导贡献了5分6篮板7助攻,典型的隆多式数据。

  另外霍华德今天出场20分钟,继续打出高效率,投篮9投6中,贡献12分9篮板1助攻1盖帽。魔兽在场上体现出了极佳的身体状态,不少人感慨39号霍华德让他们仿佛看到了巅峰时期12号的他。近36次出手,霍华德命中30个。

  值得一提的是,15年前的今天,当时还是魔术新秀的霍华德,被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在一场比赛中隔扣了。

库兹马浓眉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