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20分13助攻热火取胜 庄神16+9活塞3连败

巴特勒20分13助攻热火取胜 庄神16+9活塞3连败
2019年11月13日 11:20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13日,热火主场以117-108击败了活塞。

  热火(7-3)主场不败。吉米-巴特勒得了20分13次助攻,肯德里克-努恩20分,巴姆-阿德巴约18分14个篮板,邓肯-罗宾逊11分。替补出场的戈兰-德拉季奇18分6次助攻,凯利-奥利尼克13分。【技术统计】

  活塞(4-8)三连败。卢克-肯纳德22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6分9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3分。替补出场的克里斯蒂安-伍德16分。

莱昂纳德旋转上篮莱昂纳德旋转上篮

  活塞背靠背作战,昨天迎来了格里芬和罗斯的复出,但仍败给森林狼。由于是背靠背的比赛,两人今天都休息。

  热火则休息多时,上一场不敌湖人,连胜结束,但热火主场仍不败。

庄神高打板反篮庄神高打板反篮

  迪昂-韦特斯成为热火本赛季的麻烦,他又一次被球队禁赛。在他不在时,热火很多人挺身而出,包括新秀希罗和努恩。

  韦特斯的影响不大,热火今天仍是多点开花。主将巴特勒甚至不用太多出手机会,而是不断传球,热火早早拉开差距。

哈斯勒姆得分哈斯勒姆得分

  一开场热火就打出一波12-2,活塞在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活塞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3-18,但热火以一波10-4结束本节,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热火内外开花,德拉季奇和奥利尼克相继命中三分,第二节中段,他们发动一波17-0,一举以55-26取得了29分的优势。活塞近5分钟未能得分,上半场结束时以37-59落后。

庄神大帽庄神大帽

  下半场活塞倒是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但防守有心无力。第三节活塞得了35分,但也丢了33分。三节过后仍以72-92落后20分。

  最后一节活塞打出18-7,将差距缩小为9分,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不这9分的差距已经接近活塞的极限。努恩命中一记三分,巴特勒“打3分”成功,阻止活塞继续迫近。

巴特勒反跑空接上篮巴特勒反跑空接上篮

  终场前40.1秒,米哈伊柳克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命中三分,活塞将比分追成108-115,但为时已晚。热火由奥利尼克打中一球,锁定胜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热火活塞巴特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