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勇士管理层前往现场考察明年状元大热

真香!勇士管理层前往现场考察明年状元大热
2019年11月13日 09:57 新浪体育
詹姆斯-怀斯曼 詹姆斯-怀斯曼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著名NBA记者约翰-霍林格报道,包括鲍勃-梅耶斯在内的多位勇士队管理层今天前往现场观看NCAA孟菲斯大学与俄勒冈大学的比赛,而勇士管理层很可能是在考察孟菲斯大学的2020年NBA状元热门詹姆斯-怀斯曼。

  据约翰-霍林格在推特上透露,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以及另两位勇士队管理层成员——迈克-邓利维和拉里-哈里斯今天都在现场观看孟菲斯大学与俄勒冈大学的比赛。

  “他们可能是想考察詹姆斯-怀斯曼。”霍林格在推特上写道。

  孟菲斯大学的中锋詹姆斯-怀斯曼被认为是明年NBA状元热门,但是上周NCAA突然决定取消怀斯曼参加比赛的资格,原因是孟菲斯大学的主帅“便士”哈达威曾在2017年资助詹姆斯-怀斯曼及其家人搬到孟菲斯居住。

  与此同时,孟菲斯当地的法官判定暂缓执行NCAA的禁令,这使得怀斯曼可以继续代表孟菲斯大学参加比赛。

  阵容发生巨大变化的勇士队在本赛季还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开局战绩非常糟糕,外界普遍认为勇士队将会奔着乐透选秀权而去。此前美国资深NBA记者就透露,勇士队总经理梅耶斯在本赛季预计会花很多时间去NCAA赛场上考察新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